17年三菱欧蓝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7年的三菱欧蓝德原价大概是17万,卖二手的话,应该能买个14万这样子:

1、这款车作为第三代欧蓝德的改款车型,国产新车的外形保持了与备受好评的进口版车型完全一致的设计风格;

2、三菱汽车家族式“Dynamic Shield” 设计语言是欧蓝德在经历了“布雷脸”和“鲨鱼嘴”之后,又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造型;

3、但论颜值,后者显然更符合当下年轻化的市场潮流,因此,出挑的外表势必可以成为国产欧蓝德进军国内主流SUV市场的有效武器之一。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7年三菱欧蓝德四驱5坐车型,一般来说车子的车况还有手续方面不存在明显问题的情况下,大体能够卖十四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两年的车,保值率还是不错的,买二手的话价格不会太低,按照原价的折算率来看,这款车应该能卖个十四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