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章罚款怎么交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违章罚款需要先到交警队处理违章行为,将收到交警队提供的罚款凭证,才能在支付宝上进行操作的,在支付宝上缴纳车辆违章罚款的步骤是:

1、打开支付宝应用程序,搜索“违章缴费”。在小程序中选择“违章缴费”,点击打开;

2、输入您违反处罚决定号的行为,输入处罚日期和金额,并上传罚单照片,点击“立即处理”即可支付罚款;

3、你也可以点击右下角的“我”,在这里可以看到自己的罚款情况。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开具处罚决定书的,或是现场开具的罚单,你可以在15日内到交警对接受处罚,然后到指定的银行支付罚款,如果过了规定的时间没有去支付罚款的话,每天将收取3%的滞纳金。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违章罚款,车主应该带上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到交警大队的业务大厅找工作人员处理,然后到指定的银行缴纳罚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