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志俊1.8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1.8,我现在就开着呢,比较舒适休闲,非常好,总体是不错的一款车:

1、桑塔纳的确够宽敞,B级车嘛,就是跟现在的凯美瑞、帕萨特一个级别的,虽说配置不如这些新车,但是空间还是可以打个平手的,而且上海大众的品牌也绝对可以信赖;

2、无论是维修、质量、服务等方面尽可以放心,不过网上的那些说法,也不完全错误,开起来发飘的原因有很多,当然也取决与速度;

3、要是开180往上别说桑塔纳,就是帕萨特也发飘,如果在城市里用的话,那么就足够了,毕竟是B级车,再怎么发飘也要比A00级车们强很多吧。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1.8MT型配置不高,布座椅,没有气囊,不过ABS倒是全系标配,虽不先进,可是有总比没有好,不过想想看,虽然这车不是什么全能选手,但是您买了它之后,就有了上海大众的服务,B级车的享受,还是很值得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志俊1.8最大优点就是外观大气,内饰实用,空间大,维修保养方便,质量稳定可靠,最大缺点是经常有小毛病,例如方向盘发抖、油表突然不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