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志俊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号的位置在正时皮带的中间,在气缸盖和气缸体之间:

1、志俊在坚持桑塔纳品牌的基础上,始终以大气的风格和典雅的COSMO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风格,塑造出清新的视觉感受;

2、其中,优雅奢华的设计秉承了一贯的氛围,内敛,同时完美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镀铬双栏水箱格栅,时尚仪表台,浅桃木和浅米色内饰色调,真皮座椅,展现优雅气质;

3、Cosmo舒适型和休闲型设计更融入时尚、动感元素、黑色网布水箱格栅、多辐条车轮、浅灰色内饰色调、双色拼花座椅以及大量黑色、金属色的使用,凸现了这款车型的活力、休闲与时尚。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汽车的铭牌上,打开汽车的发动机盖,在汽车右侧靠近玻璃的位置,有一个汽车厂的铭牌,上面有车号、发动机号、生产日期。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志俊的发动机号是在靠近冷凝器的一侧,发动机皮带旁边就可以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