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发动机号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发动机缸体左侧,机油滤芯底座的地方:

1、东风风神AX7是目前国内汽车性能最好的一款,东风风神AX7配备了标致雪铁龙2.0升和2.3升先进、成熟的原装发动机,在全球和中国市场都经受住了考验,并多次受到好评;

2、重新调整后,可在低速区提供较大的扭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00N·m,2.3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30N·m,功率输出喘振;

3、东风风神AX7无论是发动机激情澎湃的动力输出,还是变速箱对动力输出的流畅性和响应速度,都在三大“国家级SUV”中处于领先水平,显示出卓越的产品实力,是同类车的标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个发动机厂都有一个独特的编号,主要是为了识别真伪和防盗效果,一般需要拆卸防护壳或冷却盖,位于车身上部(肉眼可见)。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在发动机的左侧气缸体上(字母和数字的组合),有些车在右侧气缸体上,有些车的在发动机排气孔的位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