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六年内免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皮卡车六年内免检的:

1、皮卡属于微、小型货车 不在新规范围内,仍按原规定执行上线年检。请核对车辆行驶证的打印的车辆类型、车辆注册日期、车辆年检截止年月等信息;

2、新上牌的非营运小型客车 六年内免上线,但仍需 按时(六年内两年一次)申领年检及环保标志若你的车是2010年8月31日以后 上牌的7座以下 的非营运私家客车;

3、那么根据新规,六年内无需上线年检,但车主仍需提供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者免征证明后,处理完交通违法、交通事故后,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申请领取检验标志。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皮卡6年免检。2019皮卡报废新规是皮卡取消15年报废规定,对于无法通过年检或行驶达到60万公里的皮卡车必须报废。仍要执行私家车年检规定:新车6年一审(也就是常说的皮卡6年免检)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私车六年内免检,仅限于非经营性的载人的小型车辆。 皮卡车也分很多型号,有些皮卡车是载重大的,也有一些皮卡车是轻型的,这样看各个省的车辆管理具体规定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