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ix3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现代ix35其性价比高,时尚的外观,流线的造型:

1、灯光方面,2013年和2012年相比,车型的外观没有变化,但新增加的日常灯光、灯眉和尾灯LED灯的使用,使整车具有了质感的改善,更显得时尚大气;

2、空间方面,整个车位在同一水平面上比较好,后备箱比较大,后排中间比较平,可以使后排中间的乘客更加舒适,整体能力满足家庭的需要,偶尔旅行或做些什么就足够了;

3、性价比高,20万左右,相信大家都在CRV、途观、逍客、智跑等这些车子比较过,最终选择IX35的估计看上的都是它的性价比。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好,有全景天窗,乘坐很舒适,油耗不高,可惜,储油罐太少,前排座椅后面没有储物袋,但影响仍然很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系统是欧洲市场的现代设计模式,由德国法兰克福现代设计中心开发,具有较强的德国风格和欧洲驾驶控制经验,X代表SUV,35代表产品在整个汽车系统中的位置,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