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灭火器怎么固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灭火器可以按以下方法进行固定:

1、首先,放置灭火器的位置要安全又方便车主使用。主要是看车主车上是否有灭火器固定带或后备箱里是否有小网袋等;

2、如果没有,车主也可以选择放置在备胎或用车辆工具放置的地方,可以防止其滚动;

3、即使没有,车主也不用太担心,车主自己可以做一个固定的位置,用超市卖的吸盘或布粘钩四个,粘在后备箱的侧壁上,中间刚好可以立一个灭火器,上下各两个,注意一个就是每小钩子的方向背对灭火器,然后用松紧绳或皮筋将两边的钩子固定就行了。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就灭火器的大小而定的。建议放置在驾驶室内,如果是980ML水基灭火器直接放在座椅下面,因为尺寸小,用扣子固定一下就可以了,一旦有紧急情况可以随时保护自己,毕竟,水基可以喷涂在身体上形成保护膜,所以离自己越近越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灭火器用粘扣来固定,没有固定要求放在具体位置的,建议放在方便取用的地方,以防发生紧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