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代雅阁是国几排放标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七代雅阁一般是是国四排放标准的,具体还是要看排量来判断是国几排放标准的。排放标准:

1、汽车是一个流动的污染源,排放的主要污染物有一氧化碳(CO)、碳氢化合物(HC)、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等,都是污染环境的物质,需要加以控制,汽车污染物的排放源来自排气管、曲轴箱和燃油系;

2、HC+NOx(碳氢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烟)等有害气体;

3、从2004年1月1日起,北京将对机动车的尾气排放标准由欧洲I号改为欧洲II号,到2008年,则正式实施欧洲III号标准。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代雅阁指的是2003年-2007年间的雅阁车型,根据年份和排量的不同,排放标准有所差异,大多数车型的排放标准是国三的,还有部分(以2006年和2007年为主)2.4L的车型标准国四。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代雅阁的排放标准大多数是国三排放标准的很少有国四排放的,具体还是要看排量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