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灯改装led能过年检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还要看你是怎么改的,改灯的种类分为裸改和一套改:

1、裸改就是只换灯泡,由于LED灯和卤素灯的发光原理不一样,原来的卤素灯灯碗不能把光线平行反射出去,导致光线发散,影响别人驾驶,所以这类改装是无法过年检的;

2、一套改就是灯泡和透镜一起换,但不是说灯泡和透镜分开买,而是买一套装,这样的目的是为了让配件的参数能够匹配准确,从而达到最佳效果;

3、国内做这个的有安亿仕GS LED套装,这种改装是目前最成熟也是最安全的一种方法,一般情况下是可以通过年检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led大灯是可以通过年检的,改装升级后的LED大灯,光强与亮度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而高度检测的话,LED大灯升级一般都会进行调整,也是没有问题的。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过的,最好在年检的时候,将改装的led车灯换回原来的,具体情况要看灯光的强度与亮度是否符合国家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