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f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fs个人觉的值得购买:

1、威驰fs是丰田17日3月推出的一款新车,这辆车与丰田炫目是从同一个平台推出的,这两辆车都使用同一个动力总成;

2、威驰FS的整体设计偏向年轻运动,定位也适合年轻消费群体,其正面设计也不那么炫目,采用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大下格栅搭配黑色塑料部件,看起来整车的运动感特别强;

3、灯组的形状比较尖锐,灯腔内部的结构也很紧凑,威驰fs都是卤素光源,在同一价格模式下使用的卤素光源属于正常水平也不太令人惊讶,另外,全系还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驰FS在外观和燃料方面做得很好,但他在内饰和隔音方面的表现一般,所以我认为在选择的时候可以纵向对比一下飞度再做选择。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动力一般,启动还是可以,提速不是很快,比较慢,但也可以接受,油耗不高,节油环保,我刚买了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