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fs和致炫哪个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两个车在价格上都是高度相似的,威驰FS官价是6.98万元10.98万元,致炫L是6.98万元10.48万元,看上去威驰FS也就比致炫L贵了5000块钱:

1、威驰FS是一汽丰田生产的车,致炫L是广汽丰田生产的车;

2、致炫L其实就是之前的丰田雅力士,新一代车型改名之后叫致炫L,后面的L并不是加长的意思;

3、威驰FS则是一汽丰田威驰的两厢版车型,经过重新设计之后,与致炫L可以说是同一个模子里面刻出来的一样,外观相似程度能达到90%。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个车完全就是兄弟车型,丰田威驰FS和丰田致炫都是标准的两厢小车,外观的相识度是极高的,至于谁便宜,这还得看你那边的优惠是怎样的,像我这边的就威驰Fs便宜一点。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两款车,在我们这边优惠力度相差不大,可能威驰会比致炫的优惠会多一点,但是地区不一样优惠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