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etc哪家银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etc建设银行比较好,因为建设银行功能齐全:

1、高速公路不用停车,直接缴费,而且还能当信用卡使用;

2、ETC卡办理的条件: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3、建设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建设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4、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要求名下有个人的车。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农行办理ETC比较好,农行信用卡在全国大部分省市都有发行,使用该卡片可在全国联网,省市的高速公路MTC停车通道和ETC非停车通道实现电子缴费,该卡采用先通行后缴费方式,通行费从信用卡中自动扣收,无需预存现金。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办理不管到哪家银行办理都可以的,最好去建设银行办理ETC卡,因为建设银行ECT卡比较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