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办理etc要钱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管所不能办理etc,想要办理还需要到ETC服务中心或各大银行办理,不收费的:

1、可拨打当地ETC服务电话或找到当地ETC的代理银行办理;

2、去办理需要上带身份证、行驶证、驾驶证、银行卡,然后填好申请表格就可以了;

3、会有专业的人员安装设备的,工作人员测试前挡风玻璃内侧是否能接受到一定强度的信号,如果车前挡风玻璃贴膜会干扰信号的话,就要在安装设备的位置处要贴膜裁剪掉一块,确定能否安装之后,将设备粘贴在挡风玻璃后部,插好ETC卡就能正常使用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ETC是不能在车管所办理的,想要办理可以去各大银行进行,一般都是免费的,需要带上身份证、行驶证和银行卡。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能在车管所办理etc的,ETC的办理是有专业的办理中心的,或者去银行办理也可以,是不会收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