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免息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免息一般都是2年的:

1、免息车贷可以说是不用支付任何的利息就能把车贷回家,不过,免息车贷并不是免手续费用,现在市场上只有一部分车型的分期付款是免息又免手续费的;

2、一般车贷产品选择按揭期为1年到3年的零利率车贷,客户需要支付相应的手续费,如东风日产部分车型,分24期付款,手续费要被收取4.5%,有些品牌车型手续费甚至高达7%;

3、另外,手续费都是在还首付月供的时候一次性支付完毕,同时大家还需要知道,享受“免息车贷”是不能享受车价特惠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两年免息的,具体看你买车的地方优惠力度如何,目前这类汽车贷款通常只需要购车者支付30%的首付款,就可以把车开回家,其余购车款需要在3年内分期还清。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一年二年免息,三年的比较少,但不能说没有,还是要看你买车的地方是怎样的优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