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免息能提前还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免息是可以提前还款的,提前还贷的手续流程:

1、根据银行的规定,提前还贷的客户需要提前一周至一个月提出书面申请,并约定还款的日期;

2、然后按照约定的日期,携带身份证、和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到银行填写还贷申请表和提前还贷协议,并按银行的要求,将需要还贷的款项存到你扣缴贷款本息的账户上;

3、而提前还款是否需要支付违约金,还需要根据车贷合同上的相关规定执行的,每一份车贷合同上都会就提前还款的相关事宜做详细的交代。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申请提前还款的,申请提前还款的有两个条件,一是交纳一个月的利息作为违约金,二是按余款的千分比计算出违约金。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可以啦,不过提前还款还需要预约的,不是一到银行就能办理的,一般需要提前15天或1个月预约,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规定,具体可针对申请行进行相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