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动力车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混合动力比较不错的是丰田、本田、通用、福特制造的,它们都是属于知名的品牌,而且还是国外混合动力车的重点生产企业,混合动力的优点:

1、油电混合动力汽车首先就是省油,在低速时使用电力驱动,高速行驶需要大功率输出时才使用燃油,降低了燃油消耗,适合城市驾驶;

2、爆发力强,使用电力驱动时,加速迅速,是没有延迟的,你可以体验到一踩油门就起飞的感觉;

3、噪音小,电力驱动时没有马达的噪音,会显得很安静舒适。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每家汽车制造商都有开发研究混合动力,但是比较成熟的还是丰田的普瑞斯,其由于价格原因,在国内销量一直都不好,但要说质量那是有绝对保障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据我所知目前国内混合动力车型也就那么几款,没什麽太大的选择空间,十几万的就是比亚迪的F3DM,众泰的2008EV和5008EV,这些基本都是量产车型,中高级的就是别克老款君越混合动力车型,丰田的普锐斯,还有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