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混合动力车型crv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混动版车型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该车子经济性比较好,品牌知名度相对比较高:

1、新一代CRV,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2660mm,新尺寸变化较小,外观不像是更换的更像是改装的车型;

2、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珠红、珍珠黄、琥珀棕、翡翠黑和彩色水晶黑,而车内则提供全黑、黑配棕、黑配米色三种选择,新CRV在车内外观上还是我们熟悉的家里暖男味;

3、新CRV最终放弃了传统的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和243nm。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CRV共提供两轮驱动经典版、两轮驱动舒适版、两轮驱动城市版、两轮驱动风格版、四轮驱动豪华版、四驱尊贵版和四驱尊耀版7款车型,除了带手动挡块的经典版外,其余均搭配CVT变速箱,还是不错的。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新车型有一个混合动力,质量和性能都很好,不仅舒适性更好,而且耗油量也很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