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转向灯不亮怎么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主要看怎么换了,如果只是灯泡自己修就行了,买个新的灯泡螺丝刀扭下灯罩换上新的就可以了,如果是其他地方,那只能找4s店了,因为那些需要专业工具和专业的知识才能搞定了。转向灯使用:

1、汽车到一般平面交叉口,在距离交叉口30-10米处,根据转向方向打开转向灯;

2、车辆进出圆形交叉口,应根据行驶方向,打开相应的转向灯;

3、当汽车掉头时,应打开左转灯,并注意观察车前、车后,再转弯。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买个灯泡换上试试,如果换上不亮那就只能去维修店修理了。转向灯是在机动车辆转向时开启以提示前后左右车辆及行人注意的重要指示灯。转向灯灯管采用氙气灯管,单片机控制电路,左右轮换频闪不间断工作。转向灯采用闪光器,实现灯光闪烁。主要可分为阻丝式、电容式和电子式三种。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不是保险丝烧掉了,去维修店换一根就可以了。转向灯是表示汽车动态信息的最主要装置,安装在车身前后,在汽车转弯时开启,它为行车安全提供了保障,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按规定使用转向灯,使人们提前知道汽车的动向,做出正确的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