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奔腾b7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腾B70如果车况良好的情况下还是值得入手一辆的:

1、奔腾B70不仅操控性好,安全性出色、舒适性好,而且技术装备先进,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内饰时尚动感;

2、是一个有实力的国际品牌竞争,为消费者带来全面的增值产品;

3、在短短三年内进行了第二次革命性的升级,奔腾B70的推出,充分体现了一汽奔腾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奔腾B70在二手车市场价格在5-7万左右,各方面性能差异较大。二手车的估价要考虑到车型、年龄、排量、里程、车辆等级等因素,具体价格也取决于汽车的综合性能怎么样的。所以二手车还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购买。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70这款车在性能方面还是很不错的,油耗方面也是不错,但是如果是二手的话,那么就要考虑是不是出过什么大事故,有没有泡过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