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去味道放什么最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为汽车是使用塑料制造的,汽车不通风很容易造成车内空气不好:

1、可以在新车里放一些玛雅蓝在车里可以分解甲醛,或者多开窗通风,使车内有害物质尽可能排出;

2、也可以购买一些活性炭袋,活性炭吸附性比较强,可以继续吸收汽车排出的有害物质;

3、你也可以买一些空气清新剂或汽车香水,但由于空气不流通,有害物质仍然储存在车内,所以治标不治本。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白醋的熏蒸,白醋的除异味功效是有目共睹的,汽车内不适宜蒸煮,但是可以把烧热的白醋放置在车内,或者灌装在瓶子里,把瓶子敞口放在车内,这个办法也可以很好的祛除车内异味,并吸附苯和甲醛等。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两包活性炭,用透气性好的棉布包裹,放置在汽车内,它能很好的吸附异味和有害物质,从而能保护好车内人员,活性炭的吸附作用很明显,可以把车内异味吸附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