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暴晒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首先,任何车在阳光下暴晒都会有危险,所以不能暴晒,但适当的阳光能有效地去除甲醛,防暴晒的方法:

1、为了防止夏季阳光高温紫外线对汽车表面油漆的损害,应尽量将汽车停放在阴凉处,表面粘有虫胶、灰尘等,要及时清洗,经常清洗汽车和打蜡;

2、如果还想给自己的车漆做更彻底的保护工作,建议做好车漆项目的密封工作,可以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层保护釉,防止车漆表面直接暴露在外,具有防紫外线的作用;

3、在夏天,如果车在阳光下晒了一个多小时,车内的有毒分子会异常活跃,污染物会增多,建议在阳光下晒了一个多小时,应先打开车门车窗充分通风;

4、另外,在新车的前6个月,最好不要关闭窗,但要保持车内空气良好,尽量简化室内装修,选择环保材料。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新车还是尽量不要暴晒,因为这样会把车子外漆给弄坏的,除此之外还是可以放柚子、菠萝、橙子等水果有利于去除异味。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太阳暴晒对于车身内饰,油漆、轮胎有较大的影响,并影响整车的使用寿命,最好还是避免太阳暴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