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险怎么报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险报案的方法:

1、出险后当场报案,大多数保险公司会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出具相关证明,一些保险公司让用户直接到固定损失点或修理店报告损失;

2、4S店购买划痕保险可直接拨打4S店电话,4S店的理赔员会全程处理的;

3、4S理赔人员会和工作人员进行协商,你就站在一旁就可以了,最后保险公司这个人会用相机把车上的划痕拍下来。然后给你和车拍张照,最后发了一张损坏索赔单,上面会有你这辆修车的费用和保险余额使用后的保险,然后你开车回4S店修车就结束了,基本两到三天就可以拿到车了。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出现划痕后,需要马上用电话通知保险公司报案,48小时内携带原保险单、行驶证、驾驶证、被保险人身份证到保险公司正式报案即可。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被划花了,有投划痕险的,直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报案就行了,划痕险是不限次数的,赔偿金额也不能超过限额的保险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