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遮阳伞好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其实汽车遮阳伞是有一点点用处的,毕竟遮阳伞可以防晒嘛:

1、防晒隔热,高温天气,外界温度达36度左右,汽车在太阳下停放半小时,车内温度会骤升至七十度左右,使用汽车遮阳伞,可是车内温度保持在四十五度左右;

2、防雨水风沙,汽车遮阳伞采用防水面料,高效防风设计,可使汽车免受风吹雨淋之苦;

3、防尘防鸟粪,汽车每隔几天,都会被蒙上一层灰尘,有的汽车停放在大树下面,时常会有鸟粪滴落在车上,很不雅观,汽车遮阳伞选用易于擦洗的特殊布料,只需拿湿抹布轻轻擦拭,便可焕然一新。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遮阳伞还是有用的啦,一般遮阳伞都是教练车用的,家用车基本都不用遮阳伞,家用车直接开上空调就可以了。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不好用都是个人喜好的,我觉的在教练场练车的时候,遮阳伞比较好用,因为教练不给开空调,太热了,有遮阳伞都不错了。家用车就没必要用遮阳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