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大众朗逸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大众朗逸车身协调耐看,适合中国人的眼光,各项标准配置比较丰富,乘坐空间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比较舒适,如果没有什么大事故的,手续齐全,可以考虑用来代步:

1、朗逸是由上海大众生产一款轿车,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2、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

3、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朗逸二手车质量还是不错的,毕竟是主流合资车,一般车子的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相对合理的情况下是可以考虑的。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大众朗逸这款车各方面很均衡,经济、耐用,空间也比较大,非常适合家用,手续齐全的话可以考虑买来代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