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门密封条怎么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门的密封条的安装方法:

1、要先对需要安装的部位及密封条的平面位进行彻底清洁、干燥;

2、找准粘贴的起点后从密封条起始端开始,一点点按压粘贴,注意不要有拉扯的动作,尽量保持原形慢慢对准粘贴路径进行粘贴;

3、在弯曲的位置,要注意密封条要很柔和的进行弯曲走型,不要拐弯太大影响美观;

4、另外3M胶上不要粘有灰尘或杂质,不能图快,才能保证效果;

5、全部粘贴到位后,要做适当修整,过一会用手进行周到细致的按压,就完成了,完成后最好敞着门等上20分钟后,再关门,然后最好等3个小时后再开门使用车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安装要把以前坏的那些密封条刮下来,清除干净,然后涂上密封胶,把新的密封条粘到需要粘的位置就好了,最好搭配952助粘剂一起,只用双面胶的话是非常容易脱落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密封条粘贴前要保证需要粘贴的部位清洁,不能有灰尘,然后涂一层952助粘剂,再用3m双面胶那面粘贴到需要粘贴的位置,这样就能够粘的非常牢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