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没电了车发动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电瓶没电了车发动不了,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1、使用人力推;如果车停到半路没有电了,只能借助路人,找三到五个人用人力推,车的挡位调到二挡,然后踩着离合,再把车推到一定的速度,抬起离合,此时就可以轻踩离合发动汽车了;

2、车辆牵引;这个方法跟第一条的原理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这个是用汽车作为牵引的,会容易很多;

3、汽车搭电;先把搭电的车发动,再用电线把电瓶按照正极负极相应对接好,此时也要注意正负极是不是连接正确的,接好以后就可以打火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使用充电宝启动,这里指的充电宝可不是手机上的充电宝,而是专门给汽车发动用的充电宝,一般来说车里都会带有这个东西的,只要连接好线路就可以启动了。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可以拨打救援电话求助的,一般打给4s店就可以了,他们都是有这方面服务的,正常都是免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