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没电了要跑多少公里才能冲好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电瓶没电的汽车需要跑个20公里左右就可以充满电了。汽车电瓶作用:

1、汽车电瓶,也叫蓄电池,是电池的一种,它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

2、正常使用的寿命在1-8年不等,与车辆的状况有很大关系,在车辆发电机回充电正常、电器没有漏电搭铁的情况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

3、如果感觉充不进电或者发动机无力,大灯明显变暗,就需要将电瓶取下用充电机充12到24小时,如果还不行,而且里程数又达到了5万KM以上,加上发电机没有故障的,就需考虑换一个电瓶了。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必须要以40码以上的速度,跑20公里以上才能充好电的,如果反复出现亏电,那么就说明电瓶不存电,应该要更换电瓶。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跑多远的,这个可以在原地启动车辆,然后等待个半个小时就可以了,不过也不是完全充满的,但是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