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胎压监测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值得推荐品牌主要有:铁将军,纽曼,伟力通,台湾orange、晶立威 等等:

1、轮胎漏气后会发生轮胎漏气现象,高速前轮漏气和爆胎会造成人身伤害,后轮爆胎、漏气车辆会严重抖动;

2、据统计,70%的公路事故是由轮胎问题引起的,80%是由轮胎气压、轮胎温度异常引起的;

3、实时监测汽车胎压,在汽车上安装胎压监测报警器可以预防汽车轮胎胎压异常而引发事故,在美国,制订胎压监测报警器已成为强制标准。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内置胎压监测的显示器有独立显示器的和DVD版的。独立显示器的目前市场上有点烟器或usb充电的和太阳能充电的两种。DVD版胎压监测适合车上已经有安装DVD,一般后装的DVD兼容性高,原车出厂自带的兼容性不好。胎压主机和DVD连接,在DVD上面显示。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胎八方,朋友介绍的牌子,去过好几家店问过价格比铁将军便宜多,最主要质量可以,我自己用了快一年都没事,监测胎压是非常有必要的,轮胎是汽车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分,轮胎的驱动力和制动力是由轮胎产生的,所有的轮胎安全性都非常重要,轮胎气压的监测可以在确保轮胎最佳状态中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