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车辆识别码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的车辆识别码设计在驾驶室内副驾驶的脚下,趴下去就能看到了:

1、车辆识别码一般是由17位编码组成的,利用它可以快速知道车辆的生产厂家、车型名称、发动机排量及车型年款等数据;

2、第一至三位:世界制造国家,第四至五位:代表车型,第六位:代表车身类型代码,第七位:约束系统代码;

3、第八位:发动机类型代码,第九位:效验位代码,第十位:年款代码十一位:装配厂代码,十二至十七位:制造顺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舱、仪表板左侧、或前风挡玻璃左下方,在门锁柱或与门锁柱接合的门边之一的柱子上,还有就是接近于驾驶员座位的地方,这些地方都是有车辆识别码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别克的车辆识别码一共有四处,仪表台前面一个,大架上一个,左后门下方贴纸上一个,铭牌上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