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省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金刚油耗不算高,这也跟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上下浮动1-2个油是正常现象,个人觉得挺省油的:

1、统计测得油耗:1.5L手动平均油耗:7.8L/100km,1.5L手动综合平均油耗:8.9L/100km;

2、总结吉利金刚的优点之一就是省油,比同等水平的燃油,一般一百公里在8至9之间,而且空调等燃油消耗量也大,所以燃油消耗量与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3、省油的方法:轮胎增压,如果轮胎气压不足会导致行驶阻力增大,导致油耗增加。反之,如果轮胎气压在轮胎气压规定值内适当增加,则有利于降低油耗。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金刚官方燃油消耗量为每百公里8.60升。汽车的总油耗还是算很低的了,不算费油。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金刚的油耗量不高,一百公里也就8升多一点,算是非常省油的一款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