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仪表盘有什么好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晶仪表盘的好处如下:

1、它看上去非常的有科技感,全液晶仪表盘并不是在每辆车上都搭载的,并且科技感十足;

2、所以它看上去会非常好看,尤其是和中控屏搭配在一起的时候,能让整个内饰科技感爆棚,让车子看上去非常高端,奔驰采用的就是这种设计;

3、全液晶仪表盘让车子更加的智能化,人性化,全景仪表盘不光看着很好看,它的实用功能也是不少的,比如说可以和手机进行互联,开车时能够更加安全。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不错,看上去比较清晰,并且有的仪表盘还能转换风格,比如运动风格,看上去能更加活泼,让车主享受更好的驾驶体验。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晶仪表盘信息显示比较全面,这种仪表盘并不像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所有的数据都是被定制好的,只能在小屏的行车电脑上显示,而全液晶仪表盘则不同,除了能显示常规的油耗、车速以外,甚至连天气以及路况都能够显示,所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