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调节器怎么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子调节器有好几种的,有三条线的还有五条线的,汽车电子调节器的接线方法:

1、三条线的接发,调节器的正级+火开关的ACC+调节器的负级-发电机的负极-调节器的磁场F发电机的磁场F就好了;

2、五条线的接发和三条线的是一样的,就是多了两条中线和指示灯线;

3、五条线的接发是,调节器的正级+火开关的ACC+,调节器的负级-发电机的负极-,调节器的磁场F是接发电机的,磁场F调器的中线是接N电机的,中线N节器是指示灯线,L是仪表的充电指示灯。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12V和24V接法是一样的。就是接头有些不同,有的多几根线,正常的就是开点火锁时来电,常为红色,接+,还有接铁,连到车体上。F接发电机的F或上面写着D+的线上,N接中性点,L就是指充电指示灯。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搭铁线,N发电机中心头接柱,F发电机磁场接柱,L充电指示灯来线,LG通过点火开关的火线,+B不受点火开关控制的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