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蓄电池没电了怎么充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蓄电池没电了的充电方法:

1、打开汽车前盖,准备好汽车用的电源充电宝和搭线,搭线用黑色和红色两种颜色分明的标识出来,然后将搭线插在电源充电宝上;

2、首先用与汽车蓄电池正极的扎带,记住红色代表正极,在蓄电池的位置将标记为正极”,将红色扎带头夹在蓄电池的红色正极接触点上;

3、搭线负极的搭配,把黑色扎头夹在汽车蓄电池的黑色接触点上,一定要夹好啊,这样就有电流通过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拆下来去卖电瓶的地方充,可在一天内取用,不要推荐自己充电,电流和时间把握不好,如果他们充电是电池电流的十分之一,充电时要用手触摸电池上40-45度的线路,一般就是7小时到12小时。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找一台输出直流12V,1AH以上的变压器,变压器的正极对蓄电池的正极,负极对负极,充电一小时后发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