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plus1.4t舒适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plus1.4t舒适版大概是17万左右一辆:

1、全新朗逸外观依然遵循着均衡中庸的风格。平直的车身线条依然很大众,但通过很多细节的调节,使全新朗逸更加高挡精致。外观质感已经跟同门大哥的帕萨特很相似了,颇有几分越级的感觉;

2、内饰方面,全新朗逸Plus采用大众家族化的内饰设计,亮黑拉丝渐变饰板使其内饰质感进一步提升。事实上,全新朗逸的内饰要比图片更加有质感,所有操控也都得心应手,储物格、乘坐空间在同级中依然名列前茅。高品质、好用就是对全新朗逸内饰的概括;

3、说完了消费者能够直观看到的进步,再说说看不到的地方新车又做了哪些努力。全新一代朗逸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动力表现进一步得到提升。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万多一点就能买到了,朗逸Plus这辆车不仅注重安全,动力也十分充沛,车身大气并且还十分具有动感,这些条件放在一起轻而易举的就捕获了不少国人的心,这也是大众汽车能够长期占据国内汽车市场的原因。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8款朗逸1.4t舒适版,裸车价12万。落地的话,一般来说算上1万1千左右的购置税,5000多的保险,车船税,还有上牌杂费,全部落地大体在13.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