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雷达一直响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前雷达一直响可以这样做:

1、一般是探头周遭有东西,前雷达出现误判,才会一直响的,解决办法是:用纸巾、布之类的进行彻底清洁;

2、可能是天气影响导致一直响的,比如在北方的冬天,到处都是寒冷结冰的,而敏感的探头万一周身有水,就会很快的结成冰,解决办法是:用手暖一下它,或者是热毛巾也行;

3、探头安装有问题,探头太紧,探头会默认周围一直有异物存在,这样的话,雷达就可能会一直报警,解决方法是:建议用把探头扣下来,用锉刀把原先的孔位稍微戳一下就好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探头松了导致的异响,这种情况发生的概率稍微会大一些,因为车经常都是在运动之中,会遇到很多不同的路况,所以时间一长,探头就会松掉,你把它拧紧一点就可以了。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能是探头进水导致雷达误报的,而进水主要是和探头的质量有直接的关系的,建议去汽配店更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