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锐志为什么比凯美瑞贵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原因如下:

1、锐志配置丰富:前侧面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ESP等安全配置非常齐全;

2、无钥匙启动和进入系统、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驾驶电脑显示屏、副驾驶主座椅电动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幕(GPS)、自动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隔断系统)和另一种提供了便利的驾驶环境,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电动天窗、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后中央扶手等舒适配置也到位;

3、锐志配备2.5升V6发动机和3.0升V6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而且悬挂采用了前双叉臂加后多连杆的结构。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广东的车主相对认可这辆车的需求,所以二手车的价格相对较高,一般来说,广东人对丰田品牌车型都比较青睐。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多数可能是因为锐志配置丰富,还有一个原因可能锐志汽车是大多单身的男车主的泡妞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