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3发动机哪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3车型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自主研发的,技术比较成熟,性能稳定,油耗也不高,是广汽集团旗下表现不错的一款城市SUV:

1、广汽传祺发动机性能:其使用的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传祺改成了单火花塞,改善了静音表现,改了多孔喷嘴,加入了DVVT技术基本,是主流合资发动机的水准;

2、广汽传祺发动机质量:广汽传祺在性能上具有先天优势,与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汽车公司合作,引入了阿尔法罗密欧166车型的底盘平台和发动机技术,并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了进一步开发;

3、所以说,广汽传祺不仅与日系车没有关系,反而拥有欧系运动品牌车型的血统,广汽在传祺的品质和技术的领先性方面也十分重视,这让他们在选择零部件供应方面显得非常讲究。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3发动机根据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166发动机技术改善升级自主研发的有1.3t和1.5l两种排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传祺gs3车型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动力要求不高,日常代步使用还是可以的,考虑可靠性方面1.5l的发动机相对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