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铂睿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铂睿大概需要18万左右,这款车的性能各方面都挺好的,还有就是油耗也是比较低的:

1、质量超级棒,就没去4S修过车,也没索赔过任何东西。内饰漂亮,操控舒适,激烈驾驶也得心应手。发动机声音好听,忍不住要多踩油门,呵呵;

2、另外音响很棒,足以满足我挑剔的耳朵。动力还缺那么一点点,加速再犀利些就完美了;

3、最满意的是个性,2.48DCT,开起来很爽,之前是开1.6l的,提速各方面都挺满意,座椅偏硬,后排乘坐不舒适,只能说,思铂睿是属于驾驶者的车,不是乘坐者的。油耗偏高,上下班路程,轻松可以达到14L以上,心疼油费。没有抬头显示HUD,没有四创一键升降。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现在的售价是20万左右,现在还有优惠3万元,还是比较划算的。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在7月份就要出来了,现在买本田思铂睿这款车是相对比较便宜的,大概能去到16万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