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办理etc收费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行办理etc是不收费的,是免费的给你办理的。办理需要的证件以及相关资料如下:

1、持身份证、车辆行驶证等建行的2营业网点进行申请办理;

2、目前ETC设备的办理主要是在省市公路管理中心的服务网点,或在授权合作银行网点办理,当处理时只需将相关信息汇集在一起,按流程走,是很简单的;

3、重要的是要注意,ETC通行卡是基于真实姓名的,可以进行挂失,持卡人必须是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必须保证通行卡、电子标签和合同车辆是相应的,以便在联网地区开通了公路电子收费系统的正常使用。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行办理ETC肯定是不会再收费的啦,对于普通车主来说,办理高速ETC主要有两件事,一件是电子标签,另一件是支付卡。因此,一般来说,公路管理机构与银行合作处理(有一些自营网点)。可以咨询当地的交通部门和与之合作的银行,然后就近办理就可以了。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建行办理高速ETC是不收费的,随时都可以办,只要有建行卡或者建行信用卡,把车开到建行、带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到柜台填几张表,半小时就能安装好设备。非常方便快捷的,也不收费,因为我今天刚去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