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套疝气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一套疝气灯大概要2000元到3000元左右:

1、疝气灯改装要看改装的要求,是单独配还是直接买氙气灯套装来定的,氙气灯配件有灯泡、安定器、透镜;

2、如果全部都是进口的配件改装汽车大灯,和采用的国产配件来改装,费用会差一大截;现在改装氙气灯一般2000-3000就差不多了;

3、氙气灯发射的光通量是卤素灯的2倍以上,同时电能转化为光能的效率也比卤素灯提高70%以上,所以氙气灯具有比较高的能量密度和光照强度。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改装氙气灯要根据使用的灯泡、安定器、透镜来定,一套的价格在2000-5000都有,一般来说3000元左右的就很好了;氙气灯的物理结构设计较为特殊,使得它的光线的发射范围很广,角度偏高。为了解决这个缺点,人们发明了车灯透镜,有了这个透镜,氙气灯就不会散光了,同时也可以让光线更加平行的射出,有效的避免了光源的浪费,所以,装上透镜后的氙气灯才叫改氙气灯。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改装一套氙气大灯差不多2000元左右,具体看车型的和配件的品牌;

由于氙气灯没有灯丝,因此就不会产生因灯丝断而报废的问题,使用寿命比卤素灯长得多,氙气灯使用寿命相当于汽车平均使用周期内的全部运行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