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疝气灯审车能过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装疝气灯审车是能过的,但要满足以下条件:

1、汽车透镜:改装氙气灯是一定要加透镜,最好是双光透镜,除了本身透镜就有聚光的作用外,双光透镜同时具备2种光型,就等于2个车灯变4个车灯,亮度会有很大的提升;

2、灯泡色温:在车灯中前照灯的色温不能高于6000k,在年检的时候灯光色温超过6000k就检测不到了,会影响到年审;

3、灯泡流明:汽车车灯在亮度上面是有规定的,近光灯最少不能少于1040流明,远光不能少于1540流明,只要氙气灯的流明能达到这个亮度,在车灯亮度上面就合格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装氙气灯是可以过年审的,前提是氙气灯一定要加上透镜,不然是不行的,不加透镜的话,光会很散,而且会影响到对向行车的驾驶者。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关于汽车安装氙气灯的问题,只要符合现行国家标准“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要求,是可以通过年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