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感应后备箱不灵敏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腾感应后备箱不灵敏,问题不大,应该是感应器纯在反应迟钝的想象,正常,我的车也是这样,有时感应不到,扫多几下就开了。汽车感应后备箱:

1、就是您购物拿很多东西腾不出手套遥控器,直接走到后背箱,把脚往后保险杠中间位置一伸会自动打开后备箱盖,跟肯德基洗手感应装置一个原理;

2、车辆后备箱(也是电动尾门)可电动控制开启和关闭,后备箱门内有车门关闭按钮,通过触击该按钮,后备箱门可自行关闭,无需人力介入;

3、感应后备箱的意思是在车后备箱下面装有感应器,通过感应方式打开或关闭后备箱,用脚在感应器下面晃一下就能大开后备箱。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感应后备箱不灵敏,可能是你操作方法不正确导致的,一般感应后备箱的感应器在车标下面的,你用脚扫几下就可以了,感应后备箱不灵敏是正常的啦,迈腾感应后备箱的感应器不是很好,用脚扫一下不行,那就扫多几下就可以啦。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腾感应后备箱不灵敏是正常的情况,可能是感应器还没有感应到,多扫几下车底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