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驾照扣6分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b驾驶证扣6分,需要去车管所处理违章,还需要去当地的车管所参加年审学习:

1、A类B类驾驶证有记分就要缴清罚款,在计分周期结束(第一个驾驶证日期)30天内去就近的车管所参加学习教育(三小时);

2、之后凭教育凭证、身份证、驾驶证后到车辆管理处填写《机动车驾驶人身体状况申报表》(表上贴白色背景色文件照片1张),待车辆管理处考试合格后再到车辆管理处办理,稍等车管所审核通过后出具审验证明;

3、如果记分周期结束前尚有罚款未缴纳,记分将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b1、b2、a1、a2、a3驾驶证,在一个计分周期内有1至11分,全部到交警大队进行警示教育学习,学习后凭通知单进行签注,记分就可清零。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B驾驶证扣6分,需要到车管所处理违章行为,一个周期结束30日内去车管所参加年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