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l3换机油怎么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l3更换机油的方法如下:

1、拆卸车辆底部护板,露出机油滤清器和放油螺钉,拧下油底壳上的放油螺钉,注意瞬间机油会喷出,而且温度高,将装油箱移到车辆下方,盛放旧机油;

2、用工具拆下旧的机油滤清器并逆时针转动,在新机油滤清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抹一层机油,然后将其安装回原位,然后将排油螺丝拧紧,不要用力推得太紧,以免螺纹溢出;

3、新滤油器边缘的橡胶圈部分涂上一层油,按原位安装回原位,在加油口添加新油时,加注量应该参考车辆说明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让发动机工作一段时间,使机油温度升高,使废油完全排出,关闭发动机,打开机油盖,卸掉油底壳的放油螺丝,放净机油,拧紧排油螺丝,更换机油滤清器,就可以添加新机油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旧的机油先排放出来,然后在添加新机油前,注意清洁机油出口周围,防止异物进入发动机,最好添加新的机油拧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