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漏油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漏油原因:

1、油封老化变形、油封弹簧脱落或油包方向错误等,都会使油封失去保油效果;

2、应更换老化变形的油封,注意油封的安装方向,油封有弹簧圈的一侧应朝向油侧;

3、轴颈偏斜或下垂,与油封配合不严,造成漏油,应更换或修复部分磨坏或凹陷的轴颈。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渗油了,可能就是油封腐蚀老化引起的,其实很多的漏油就是这个原因,但是很多人不懂就去花很多钱去换了总成,不知道后来怎么样,反正是价格很贵,这个可以使用玛蒂ds来解决,首先不用拆修,不用换总成,其次价格比大修便宜很多,第三这个是德国原瓶进口的东西,解决漏油问题效果真的很好,还有是100%的添加剂,绝对没有任何其他的溶液,不会对车有任何的损伤。漏油的车主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的解决方法,而且还不伤车的。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不是大问题,都只是密封圈更换的事情,你先要分清楚渗油和漏油,渗油很轻微甚至时间长了就好了,漏油是直接目视可见滴油,这样必须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