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报警器一直响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报警器一直响解决方法:

1、汽车报警器一直响,先把防盗器灵敏度降低到用脚蹬轮胎,都不报警的状态,一般防盗器控制盒安装在仪表下面,拆开后可看到,上面有螺旋旋钮转动可调整灵敏度即可;

2、汽车防盗报警器,是多功能的产品,不仅是可以防盗报警作用,还可以有遥控启动车尾箱,遥控开关车门,遥控开关车窗,遥控起动引擎,遥控锁定引擎等作用;

3、当汽车发生警情(如非法启动、开门震动、系统被破坏),系统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报警电话(手机、座机),并声光警示、锁断电路,油路,让车在未解警时无法启动;

4、发生抢劫、抢车时,车主如无法脱身可按下隐蔽按钮,系统会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紧急求助电话,接警电话可对被劫车辆进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等;

5、如车主被劫后可脱身离开车辆,则可用任何电话进入系统凭密码对被劫车辆进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等。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报警器调节盒一般在仪表盘底下,上面有调节旋钮,自己调一下即可。也可找当初安装报警器的专业人员调试一下就可以啦。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电路接触的问题,必须要专业修电路的师傅维修哦,建议到维修店里让师傅给帮忙检查一下,看看具体是什么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