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动力不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动力不足分为发动机动力不足和变速器输出动力不足(指自动变速器);发动机动力不足最常见有三个方面:

1、没有良好的混合燃料,主要原因有汽油泵压力不足,汽油滤清器堵塞,喷油器堵塞或发卡,空气滤清器太脏,排气管或三元催化器堵塞,发动机控制系统等;

2、没有良好和准确的点火,主要原因有火花塞,点火器,点火正时等发动机控制系统;

3、没有足够的气缸压力,这是机械故障。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动力不足机械原因:

1、活塞、活塞环,气缸严重磨损造成活塞、活塞环与气缸的配合间隙增加,密封性变差,导致气缸盖漏气,使气缸压缩压力降低。

2、气门间隙调整不当,配气正时失准,气门关闭严,影响气缸压力降低,发动机动力不足。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动力不足一般是由燃油压力过低、喷油器喷油不良、点火高压低或能量小、点火正时不正确、气缸压缩压力低及排气管堵塞等原因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