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动力下降的原因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动力下降的原因:

1、油路问题,喷油嘴是很重要的部件之一,喷油嘴积碳过多或者是喷油不顺畅,就会出现发动机抖动的问题,当我们汽车的动力下降之后,也很有可能时喷油嘴工作不正常引起的,如果喷油嘴损伤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导致汽车不能正常的发动,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不能不重视起来;

2、电路问题,电路问题我们是经常看到的,比如灯泡更换的太过于频繁,这也时电路的问题,当然还有其他的火花塞也是属于电路部件,火花塞积碳过多或者是用的时间久了,老化起来都很有可能出现动力不足,发动机抖动的原因,严重的话还会影响车辆的正常启动,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3、进气系统,进气系统很重要,它就像我们呼吸一样,如果进气系统出现了问题我们的汽车也会出现汽车抖动的问题,进气系统出现问题没有空气和燃料进行充分的燃烧,这都是进气系统带来的问题。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燃油油系统问题,由于油箱盖通气孔堵塞,油箱开关、燃油滤清器及油箱至化油器之间的油管部分堵塞,不能满足所需油量的供应,导致混合气过稀、发动机工作无力、动力下降。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空气滤清器长期使用未及时清洗产生堵塞,空气量不足都将造成可燃混合气过浓,使得发动机动力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