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全车漆怎么走保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喷漆走保险一般的过程如下:

1、首先,请检查您的商业保险单中有无划痕险这一险种,划伤保险的覆盖范围(大致分为2000、5000、10000);

2、找出你车子的全车油漆需要多少钱(例如:你的车子需要4000元来油漆整辆车,而你的刮伤保险范围是2000元,自己出);

3、另外,每个公司对划痕赔偿都有一定的限制,有些公司可以免赔10%-30%的赔偿,有些公司会要求你报警并出具派出所证明,有些公司会指定修理店;

4、一般来说,由于划伤保险的道德风险过高,每个保险公司都会以各种方式加以控制,因此建议您真实索赔。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找一个事故现场,(最好是单方肇事那种,比如撞墙)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调查现场,拍照。车损,玻璃都有赔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个汽车喷漆采取保险过程,先做现场,报保险公理定损,然后去4S店修理即可,最好凭单据理赔。